每天一份苹果派

厨房待机中
=苹果派=修椽
爱做同人和oc专门店

真的是最喜欢的太太了。本来关注的一直是日漫风格的作品和同人画手,经常会想哇他们的画风好好看好厉害,那样的精致的眼睛鼻子嘴巴脸部的轮廓线条我要什么时候才能画得出来。毕竟本身就是一个普通学生,也没学过动漫方面的绘画,真要到达那种地步不太可能,所以在这样的自我怀疑和求而不得中焦躁不安。
第一次看到蚂蚁是在一个企划里,一下子就被抓住了,被自由的线条和明快的色彩。就想,原来还可以这样画吗?但是,又好像,创造,原本就是这样的吧。突然间就想通了,没必要追求所谓的好看的画风,重要的是开心和享受创造的那个时刻。如果画画的时候感受不到喜悦,那不如不画。为了表面的好看而压抑自己的创造,得不偿失。

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说了些啥。表白蚂蚁,你是我的明灯❤️


my的小蚂蚁:



之前做的一个成长史,今天完成了分享给大家


我12年的时候其实分享过一次自己小时候的成长史在:这里


这个版本是接着2012的记录做一直到2017年的个人绘画成长过程。


希望各位喜欢w




评论
热度 ( 399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一份苹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